Nemilya

主担二助

【原乙】当他们撞见你醉酒

  ♥含魈/散兵

  

  ♥你=旅行者≠空or荧

  

  ♥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♥避雷

  

  ♥转载注明出处

  

  ♥正文

  

  ♥魈♥

  

  “唔,我还要喝!今天晚上不醉不归!”你朝大家喊着。

  

  “旅行者!不要在喝了!”派蒙在旁边劝着你。

  “xin”的一声过后,魈突然出现在你的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“旅行者,该回去了。”魈叹了口气无奈的对你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?魈魈?你来啦,这个酒好好喝哦~”说着还抱着魈蹭了蹭他的胸膛“唔,魈魈。”甚至还呓语了几句。

  

  魈无奈的看了你一眼,向派蒙解释了一下带着你走了,最后还是派蒙收的场。

  

  魈抱着你回了望舒客栈,叫人帮你擦了擦脸,就跟你一起上床入睡。

  

  ♥散兵♥(已经成为流浪者,跟你一起旅行)

  

  “阿散!要一起来喝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好哦旅行者,难得会主动邀请我一次。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喝了不少酒的你,一手拿着酒瓶,一手抱着散兵的腰,还靠在他身上说着醉酒的胡话“唔,散兵香香哒,不亏是我老婆~”说完还在他的腰上捏了两下。

  

  散兵额头上的青筋暴起“你怎么敢的?!!”不过最后还是散兵把你抗回壶里的。

  

  回了壶里的你显然还是管不好自己的嘴还是蹦出来了一句“唔~我要阿散陪我洗~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哦~”说完便褪去了身上的衣服,坐在你的身边轻轻的说“旅行者,夜还深,我们慢慢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676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