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milya

主担二助

【达达利亚×你】当你跟达达利亚互换身体

  ♥你=旅行者≠荧or空

  

  ♥ooc预警避雷

  

  ♥前提在一起

  

  早上七点你醒了“唔,这间屋子怎么这么想达达鸭的屋子呢?”你站了起来看了一下镜子“这怎么是达达鸭的身体!”你收拾好了自己,就前往自己家。

  

  刚打开门就看到达达鸭在摸着自己的身体“达!达!利!亚!你在干什么!平时还不够吗?要是刚刚闯进来的是别人,我的清誉!”

  

  “小姐!真是对不起>人<我只是想再次好好欣赏一下你的身体你就进来了……”鸭鸭委屈,鸭鸭不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喜欢我的身体?那我就让你体验一下你平时是怎么对我的哦,鸭鸭~”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小姐冷静!”鸭鸭知道自己平时有多猛,能把人做晕好多次。

  

  “呵,现在说这话可来不及了哦。”你轻笑的看着达达鸭。

  

  三天后,这间屋子里都是你们的味道,这三天里什么姿势都试过,什么play都玩了。

  

  第四天早上

  

  “这身体终于换了回来。”你看着抱着自己蜷缩在床角的达达鸭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,小姐,你要对我负责!”

  

  “呵,那是当然。”你一脸满足的对他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9)

热度(1396)

  1.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