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milya

主担二助

【恋爱模拟器】前言

  我来自二十六世纪,有一天一个系统告诉我,我将要死去,它可以保我不死,但代价是去往另一个世界,做一个旅行者,拯救那两个少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一个是被利用的少年仙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一个是被抛弃的有心人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我应下那系统的话前往另一个世界『提瓦特大陆』在这个世界上,拥有神之眼的人被称之为原神,据说当一个人的心愿过于强烈的时候,神明便会投下神之眼。当然我属于外来人员是不属于这里的,当然不会拥有神之眼这个东西,当然,我也并不需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因为我发现这个世界明白了我的来意,接受了我,所以给我开了个后门,觉醒了独属于我的元素『双生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所谓『双生』即阴阳,一暗一明,相互对立的元素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其实按照『天道』给我开的后门,我也算是个神了吧?!哈哈,别在意,乱说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来到这个世界,也算是新生了,那便重新取个名字吧。『怜霜』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系统: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我是位面管理局的产物,作用就是绑定将死之人,与他们做交易,我可以让他们保留记忆降生于其他世界,但同样的要帮我拯救一个即将毁灭的位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这一次是这个位面重启的第107遍,这是最后一次了,难道这个位面真的无法挽救吗?

不好,代码错误,拯救目标错误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【真可惜,现在就由我来代替你吧。】


评论

热度(7)